2017手机销量增速显著 锤子科技获主流媒体肯定

  •   2018-01-04/12:13
  • 在经历了坚果Pro和坚果Pro 2两个爆款产品的热销后,锤子科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可以说是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坚果Pro成为锤子科技首款销量过百万的产品之后,坚果Pro 2也在年末的一波全面屏产品大潮当中成为了一款极具话题性的产品。在昨天央视《消费主张》栏目发布的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当中,锤子科技上榜并排在榜单的第六位,虽然对小米、华为等销量在千万量级的品牌仍然无法构成直接威胁,但对于锤子科技自身而言,2017的前进无疑是大踏步的。

    同样让不少人感到意外的是,坚果Pro 2虽然在11月上旬发布,但发布之后迅速升温并成功抢占了2000元价位段市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和优秀的系统体验形成了足够的差异化。坚果Pro 2发布当月,在今日头条公布的11月热搜手机排行榜当中,坚果Pro 2力压iPhone X、华为Mate 10等热门旗舰产品,空降至榜单第一的位置,并在多家媒体的年终评选当中拿下黑马奖,成为2017年全面屏手机市场当之无愧的黑马级产品。在新年的第一天,坚果Pro 2在京东分别拿下销量增长率第一、销售额增长率第三以及销量、销售额双第六的成绩,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坚果Pro 2之所以能够获得行业如此的高评价,一方面延续了坚果Pro优异的用户口碑,另一方面是产品在此前的基础上提升显著,特别是在工业设计方面堪称国际级水准,坚果Pro 2将指纹识别和背部的品牌LOGO合二为一,完美的在保证了正面屏占比的同时将指纹识别的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回看苹果、三星在指纹识别上的处理方式,三星S8系列的指纹识别模块位置逆天,苹果iPhone X干脆拿掉了指纹识别,只采用人脸识别的方式,功能体验上无疑是坚果Pro 2要更胜一筹。

    除了在工业设计上的独特审美之外,坚果Pro 2在性能、拍照、续航以及OS易用性方面同样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拍照上的改进,直接让坚果Pro 2补足了此前几款产品中的短板,进化成为了一款综合表现最全面的无短板产品。截止目前,坚果Pro 2在京东的用户评价已经突破14万,而取得这样的成绩仅用时不到两个月,预计坚果Pro 2也将是继坚果Pro之后锤子科技的又一个爆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