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屏视野更好学 海信小海豚2将于1月9日全新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5/11:00
  • 以学习功能而著称的海信小海豚系列,凭借着一系列极具针对性的功能设计和丰富而优质的教育资源得到了很多学生家长的青睐。现在,在继小海豚、小海豚Plus、小海豚Pro三款产品之后,海信手机将再度发力于学习领域,针对广大学生及上班人士最为头疼的教育问题,推出全新二代升级产品——小海豚2。该机将延续小海豚系列产品最为出色的学习功能,并且还会加入当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将带给广大用户更为开阔的视觉体验。

    图片6_副本

    作为小海豚手机的二代升级产品,小海豚2将延续小海豚系列产品最为出色的学习功能,引入海信“聚好学”教育平台。手机本身就是一部丰富的学习资源,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对教育资源的极大需求。

    图片5_副本

    海信聚好学是优质海量的教育资源库,聚集了30万+小时专业课程,83%特高级教师,97.2%重点名校一线教师,内容覆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英语、职业、兴趣七大角色,课程全部来源于全国各地的名校名师,更权威更专业的学习资源,可以为全家庭成员提供一站式学习服务。

    图片4_副本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小海豚2还对外观设计进行了全新升级,其最大的不同在于屏幕,将配备一块5.99英寸全面屏,通过额头与下巴部位的大幅收缩实现了更为开阔的视觉显示,无论是观看视频资料还是文字资料,都能畅享全面屏带来的劲爽视觉体验。

    硬件方面,小海豚2将搭载一颗来自于高通的64位八核骁龙处理器,配备4GB内存以及64GB超大机身存储,拥有3400mAh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小海豚2将配备一颗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200万像素后置大像素摄像头,可以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拍照和自拍需求。

    据了解,小海豚2将于1月9日正式发布,并将于同日下午16点开始预售,16日正式全网发售,售价千元左右。喜欢这款新机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