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为今年iPhone X Plus 供应OLED屏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5/14:4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此前苹果公司一直在为新iPhone寻找新的OLED屏幕供应商,为此,去年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扶持 LG 的 OLED 屏幕生产,将在今年新iPhone中加入LG OLED。

    img201801041510030

    根据此前供应链的消息,2018年的 iPhone将会提供三个版本,其中5.8英寸和6.5英寸的为OLED面板,外还有可能会同时带来一款搭载 LCD 屏幕的 6.1 英寸更为廉价的机型。LG 目前为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供应 LCD 屏幕,而 iPhone X 上 OLED 屏幕则由三星垄断。不过,苹果正计划对这一现状做出改变。

    近日,LG 将会向苹果供应 6.5 英寸 OLED 屏幕,而三星则会供应 5.8 英寸或者 6 英寸 OLED 屏幕。数量方面,LG Display 虽然是苹果的老牌屏幕供应商了,但是却是第一次供应 OLED 屏幕,所以第一批货源不会很多,一年仅有1500到1600万块,与之对比,三星每个月就能够生产1000万块 OLED 屏幕。

    不过分析得知,即使LG为大屏版iPhone X提供OLED面板,但从数量来看,很有可能是与其它面板厂商一同供货,此前传闻的JDI、京东方等都有可能。

    LG为今年新iPhone提供OLED面板,让人最担忧仍然还是质量问题,在OELD面板上三星的技术一枝独秀,LG虽然布局OLED面板多年,但在小型OLED面板上与三星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论是之前的小米MIX还是谷歌 Pixel 2 搭载LG OLED,发布之后就爆出了不少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