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5谍照曝光,有望CES2018提前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5/17:4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5日消息 全面屏时代手机厂商在追求更大屏占比的路上绞尽脑汁,18:9屏幕、各式异形屏出现,促使了全面屏手机走向多元化,但最终又殊途同归为实现正面都是显示屏(100%屏占比)而努力。

    在CES2018前夕,TCL旗下的阿尔卡特手机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它的存在让TCL手机业务产品线日渐圆满。此前,有消息报道称,阿尔卡特新机Alcatel 5已经通过了FCC认证,暗示发布在即。从FCC认证文档曝光的真机照来看,Alcatel 5采用了金属外壳,前置双摄,后置单摄和后置指纹识别,让人印象深刻。

    如今这款手机的谍照,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又在 Twitter 上曝光了尚未发布的 Alcatel 5 智能机的照片。从照片来看,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后背的金属拉丝工艺看起来还不错。正面不出意外将采用18:9屏幕,有些无边框设计的感觉,将手机下巴的空间都放到了顶部,整体看起来额头很宽,从外观上来看,其设计还是挺有特色的。

    根据最新的爆料,Alcatel 5有望在即将开幕的CES2018上发布,对于这样的设计不知主攻欧美市场的阿尔卡特5,能不能让老外另眼相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