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电商新年限量礼盒来袭 水晶项链+X20迎新春

  •   2018-01-05/11:46
  • 对国人来说,新年讲究意头,很多朋友最近也在寻找适合新年气氛的产品,希望给2018年开个好头。国产手机品牌vivo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推出了X20新年限量礼盒,在维持2998元原价基础上,加赠价值999元的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项链。

    X20新年礼盒加赠水晶项链,选取鹿角这一代表冬季灵动的元素,结合闪耀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一鹿有你”吊坠,辅以纯银项链,总价值达到999元。给新一年的自己添置一份特别的礼物。

    作为新年礼盒中的主角,X20自然也是值得入手的新品。既拥有新年气息浓厚的星耀红配色,也有酷爱炫酷的磨砂黑、vivo蓝配色,喜欢可爱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玫瑰金、金色等夺目的配色。总有一种配色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拥有6英寸分辨率2160×1080的全面屏,强悍的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配合游戏免打扰模式,带来更加畅快的沉浸式游戏体验。前后摄像头均采用全新一代2×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对焦速度快至0.03秒,配合vivo图像魔方技术,美颜自拍技术,不论是自拍还是拍照,都能轻松得到亮眼出片。假如你也是一位狂热的音乐爱好者,加入高端HiFi芯片的X20同样也是个很棒的配置。

    X20新年礼盒限量版活动持续到1月5日10时,购机可享受最高12期免息;老用户再次购机或推荐亲友成功购机可赢50元花费/游戏手柄/小V蓝牙音响;收货晒单同样有机会抽奖赢取好礼。

    除了X20新年礼盒,X20/X20 Plus星耀红限量礼盒同样火热销售之中,礼盒之中除了拥有X20/X20 Plus星耀红配色,还有一个做工精细的定制手机壳,柔软舒适的蚕丝方巾,给新年来一份温暖与贴心。经典旗舰X9s直降500元,仅1998元即可入手,购机赠明星大礼包三重豪礼;千元全面屏Y75直降百元,如今只售1498元,同时加赠自拍杆和笔记本。

    在今天10点、12点、21点三大时段起,前十分钟购机的用户,分别加赠蓝牙耳机、小V蓝牙音箱以及乐心手环。赢取丰富好礼,新年有意换机意愿的朋友,可以马上登录vivo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挑选自己心仪的机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