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飙CES2018:一口气推三款新机,但售价成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09/10:20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全球瞩目的CES2018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CES的常客,索尼在今年带来了三款新机: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以及一款入门级新机Xperia L2。

    1515461252285_副本

    作为XA系列的两款新机,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外观高度相似,仅存的区别在于屏幕尺寸的大小。其中,Xperia XA2采用的是5.2英寸,而Xperia XA2 Ultra则采用的是6英寸。两款新机均延续了上一代机型超窄边框的设计理念,唯一的遗憾在于并没有加入当下热门的全面屏设计元素,额头和下巴依然非常宽,并且还加入了后置指纹设计。

    gsmarena_106_副本

    硬件方面,Xperia XA2和Xperia XA2 Ultra均搭载了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也都是1080p。不同的是,Xperia XA2采用的是常规的摄像头设计,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2300万像素后置的摄像头组合,内存为3GB RAM+32GBROM组合,电池选用的是3300mAh;而Xperia XA2 Ultra则采用的是前置双摄设计,配备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双摄组合,以及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存为4+32/64GB,电池容量为3580mAh。

    不同于XA系列的两款新机,Xperia L2是索尼L系列下的一款入门级新机。相比于前代产品,其最大的改变在于增加了指纹识别,并且还扩大了内存。既然是入门级的产品定位,配置自然也是入门级的,处理器选择的是联发科MT6737T,屏幕虽然是5.5英寸,但分辨率却仅有720P。

    gsmarena_301_副本

    拍照方面,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120度广角前置摄像头。内存方面,则配备的是3GB+32GB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运行安卓7.1.1系统。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索尼并未公布这三款新机的价格。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两款中端新机将于2月份正式开卖,而定位入门的Xperia L2则会在1月下旬开售。并且,索尼Xperia XA2 Ultra将会提供银色、黑色、蓝色以及金色四种配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