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与美运营商合作告吹传言,将继续在美发布新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09/17:1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今日,突然有消息称,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已放弃与华为的合作。此前猜测华为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宣布与美国AT&T达成协议,而这也将是华为首次与美国主流移动运营商达成合作关系。

    对此,华为对于运营商合作传言,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称将继续在美发布新品。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美国时间的本周二发布新产品。过去五年间,华为已经向外界展示了他们的实力,而在美国发售高端机型的计划也依旧不会改变。

    20180107090931_2575

    如果华为与AT&T的合作告吹的话,那么他们似乎必须在短时间内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来解决相关问题。

    在美国市场,华为一直想彻底打开美国市场,但是一直未能与美国四大四大运营商的合作机会,而在美国市场,运营商是手机销售的主要渠道占到90%以上,虽然华为手机很早前就上架美国电商亚马逊,bestbuy等电商平台,但一直销量低的可怜。

    35FFEF159B753E16416C0F94112A0698A4D68A92_size28_w640_h426

    2012年,美国国会曾经发表报告称,对华为设备的安全性表示担忧。2013年,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法案,要求美国政府相关部门不得私自购买信息技术系统,尤其是来自中国的IT设备。这基本上锁死了华为向美国市场销售网络设备的可能。华为在美国市场的一系列收购最终也以失败告终。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华为在美国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仅为0.4%。

    20141224035903614

    如今,华为再次传闻失去与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合作的机会,虽然华为吸顶决心要在美国市场销售华为Mate 10系列,不解决没有销售渠道,华为会不会再次在美国市场败北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