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启用贵州数据中心,iCloud服务会转由国内公司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0/09:5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0日消息  根据苹果公司官方消息,自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负责运营。该消息将从今日(1月10日)起以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的方式,告知每一个中国内地的用户(将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

    微信截图_20180110095258 副本

    中国用户接到该通知后,可以选择停用iCloud服务,抑或是接受新的条款,在2月28日后继续使用iCloud服务。iCloud的系统必须记录每位用户已经浏览或者接受至少一次通知,才能完成用户的数据迁移。截止今年2月28日0点,如果用户未被记录为已经浏览或者接受苹果相关的通知,则他们的账户将会保留在停用状态,停用期间用户之前储存的数据不会丢失。

    此外,中国用户想要通过改变地区设置的办法来避免数据迁移是不可能的,苹果公司会有相应的技术来检测这一状况。如果是居住在中国内地的非中国公民,那他们可以通过改变地区设置的方式来避免数据迁移。

    苹果公司在2017年7月12日宣布投资10亿美元在贵州省贵安新区建立iCloud数据中心,而这也是苹果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按照国内有关规定,该数据中心将由中国企业来运营,苹果提供技术支持。

    149991230158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