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购机享豪礼 vivo X20新年礼盒赠999元项链

  •   2018-01-11/11:53
  • 作为vivo旗下主打年轻时尚的系列产品,vivo X20/X20 Plus除18:9全面屏、前后2400万像素两大亮点外,还有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推出的限定版、全新配色版。尤其是前不久推出的X20星耀红版,更是引起不小的热度。而今为迎接农历新年,vivo推出了X20新年限量礼盒,向用户赠送价值999元的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项链,实是最佳的新年礼物!

    vivo X20 新年限量礼盒星耀红版

    为传达新的一年里对用户的美好祝愿,vivo X20新年限量礼盒选取了“一鹿有你”水晶项链作为赠品。Ag925纯银打造鹿角形状,再镶嵌X-CUT技术打造的32个切面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时尚精美、华丽大气,为寒冷冬日增添了美丽和温暖。而主角vivo X20全面屏手机,外观、性能、系统、拍照都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算得上是2017年度全面升级版旗舰产品。

    “一鹿有你”吊坠

    配置上,vivo X20搭载的是强劲而冷静的高通骁龙660,可轻松应对各种热门手游。再基于Funtouch OS系统,整机体验流畅性非常不错。同时,还有专属的游戏模式,可以在游戏过程中,为用户自动屏蔽干扰信息,即使是来电也不会中断游戏进程,能够保证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vivo X20自拍样张

    在拍照方面,vivo X20更是十分突出,后置2×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在白平衡、解析力和人像等方面都有不错表现。配合vivo独有的图像魔方技术,改善逆光、弱光环境下光源不足,大大解决了用户的痛点。全面升级完善的生物识别系统Face Wake面部识别,也是吸引用户的一大优点。

    vivo X20 新年限量礼盒

    目前,vivo X20新年限量礼盒正在各大电商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出售,4G+64GB售价2998元,有星耀红、vivo蓝、磨砂黑等五色可选。另外,在1月5日-1月21日期间,用户还享有“vivo新年耀你红”活动特权,购买新机12期免息,确认收货晒单还有抽奖赢现金红包。对于老用户再次购买或推荐购买,还可获的vivo赠送的专业游戏手柄、小V蓝牙音箱其中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京东、天猫、苏宁等不同电商平台,“vivo新年耀你红”活动存在福利优惠不同的情况,准备购机、换机,或者是赠亲友的朋友们,记得仔细查看优惠福利,不要浪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