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证实畅玩7X,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本月推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15 14:37:2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5日消息 荣耀手机在去年发布了首款千元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将全面屏手机的价格拉至“令人发指”的千元价位。在刚刚闭幕的CES 2018上,荣耀手机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并参展,荣耀方面近日也宣布,荣耀V10与荣耀畅玩7X将在全球市场发售。

    在全面屏时代,手机交互进入一个发展期,为了更大的屏占比,目前只有极少数手机选择将指纹前置,绝大多数都是后置。为了弥补后置指纹的体验,不少厂商为全面屏手机加入了面部识别,像一加5T、vivo X20、OPPO R11s等。

    但是在千元全面屏市场,人脸识别由于成本问题还未别普及。而现在,荣耀手机已经证实,荣耀千元全面屏畅玩7X即将获得面部识别功能,这项功能将会以OTA更新中正式加入,以及将于今年1月份推出。

    不过,除了苹果手机的Face ID之外,中国手机市场所推出的面部识别功能,在效率和安全性方面还存在一定问题。荣耀畅玩7X,现在在千元机上加入面部识别功能,其解锁速度和安全性仍面临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实不实用还需要,在更新后的实际体验来判读。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