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机踏入双摄领域,Xperia XA2 Ultra只是第一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6/10:43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6日消息  人们经常看到搭载索尼传感器的双摄手机,但索尼自己却从来不出双摄手机。索尼移动资深产品经理Kiyama Yosuke曾对此作出回应,他表示目前一颗镜头就足以带来高画质体验,索尼希望将单摄像头做到极致。

    但坚持了许久的索尼还是在今年妥协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索尼发布了首款前置双摄手机Xperia XA2 Ultra。这是索尼第一款双摄手机,但不会是最后一款。索尼北美市场行销副总裁Don Mes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索尼计划在2018年推出更多双摄手机。

    65c50604000d4cb8877f74799ced5c87 副本

    去年索尼在MWC2017大会上发布了Xperia XZ Premium,这款手机虽是旗舰但依然只搭载了后置单摄,不清楚过些日子发布的下一代Xperia XZ Premium是否会有所改变。

    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下一代索尼Xperia XZ Premium或名为“Xperia XZ Pro”,其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128GB ROM,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而且还支持虹膜识别、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这三种识别方式。

    641 副本

    此外,Xperia XZ Pro很可能搭载1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据悉这两个摄像头的单位像素面积分别为1.33μm和1.28μm,镜头光圈为F1.7,支持2倍光学变焦合2K视频录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