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让你失望了!三星S9电池容量将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17/10:1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7日消息 从炸遍全球的Note7爆炸门到苹果iPhone手机“降频门”,这一连串的事件早已让所有人意识到电池于智能手机的重要性。那么,在经历了2017年一整年时间的沉淀和休整之后,三星在智能手机的电池策略上又有哪些调整和变化呢?新年第一丑闻!三星Note8电量耗尽变砖 官方:暂不评论

    Cg-4WVO0oeSIT88oAAK3QNKiYrMAAPN4gObQpYAArdY721_副本

    据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在推特上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S9/S9+的电池容量与前代产品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明显变化。其中,三星S9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三星S9+的容量为3500mAh。

    4988f6bdb7384e4ab07ff5386e99ac9c_副本

    分析以为,之所以在电池配备上采取保守的策略,最主要的还是基于电池安全考虑到。毕竟,前有Note 7“爆炸门”事件的阴影,后有iPhone手机坐井中,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安全,也就只能采取折中的策略了。

    虽然电池容量并无明显变化,但S9系列的发布时间较前代产品却是大大提前。据了解,三星Galaxy S9和S9+将会在2月26日正式发布,3月1日开启预定,3月16日正式上市。无论是发布时间还是上市世间,相比上一代产品都整整提前了一个多月,可以说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凑。

    76434e598d7744b5a37e0a688bfe6f64_副本

    作为三星S系列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9系列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全视曲面屏设计,三星S9将配备一块5.8英寸Q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而三星S9+则配备一块6.2英寸的QHD+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

    处理器方面,三星S9系列将延续三星惯有的双平台策略,搭载三星Exynos 9810和高通骁龙845两种芯片,全系列也标配虹膜识别、无线充电、心率传感器,出厂预装Android 8.0系统。不同的是,三星S9将配备4GB运存,提供64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而三星S9+则配备6GB运存,提供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主摄像头将成为三星S9系列升级的重点,将采用一枚1200万像素传感器,集成双像素对焦与光学防抖,率先支持光圈调节。另外在视频摄录方面,三星S9系列将支持了Super Slow-mo超慢动作拍摄,类似于索尼Xperia XZ的“凝视慢摄”,拍摄速度可以达到960fps。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