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屏占比或再度提升:苹果正在尝试整合结构光传感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17/11:5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7日消息  在全面屏iPhone X刚刚发布的时候,“刘海”设计着实被批评了一番。毕竟和三星S8那样的对称设计相比,iPhone X的“刘海”显得不太整体。好在第二代全面屏iPhone有望改善这一问题,韩国媒体ET News发布的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全新的全面屏iPhone,新iPhone的“刘海”会比现在小很多。

    微信截图_20180117114156 副本

    据悉苹果打算在新iPhone上强化人脸识别功能,其将把人脸识别模块和前置摄像头整合在一起,以此达到缩小“刘海”面积的目的。iPhone X的“刘海”由红外镜头、泛光感应元件、听筒、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器组成。其中点阵投影器、泛光感应元件和听筒无可替代,唯有红外镜头和前置摄像头或许能够融为一体,所以苹果很可能会从这里下手。

    未标题_全景图1 副本

    和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手机相比,iPhone想要实现100%的屏占比不仅要解决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的问题,还得解决结构光传感器隐藏化的问题,所以相较而言苹果的全面屏之路更加难走。

    按照韩国媒体的说法,苹果在台湾的产业链正在验证全新的传感器,而廉价版iPhone X也在秘密的进行生产。有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采用6.01英寸的LED屏幕,采用金属后壳,故而也就没有了无线充电的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