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化重要一步:高端机型Mate 10 Pro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   2018-01-17/12:58
  • 近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全球三大手机厂商之一华为宣布,华为2017年推出的Mate 10 Pro,以及Mate 10保时捷设计正式登陆美国市场。美国作为全球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高地,是华为非常重要的市场,此次华为高端机型进入美国,不难看出华为的高端精品战略在全球坚定不移的执行。

    而这一点不同于其他中国手机厂商,聚焦亚洲人口大国、低端产品入手往往是国内手机厂商的出海策略,而华为自宣布精品战略以来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在海外如西欧、北欧等高端市场依然坚持的是中高端的策略,注重自有品牌的投入,显然华为有更大的野心和更高的期待。

    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公司,华为业务的国际化进程中,始终秉持开放合作、尊重市场的原则。如今,华为已经是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在全球170多个国家销售产品。华为全球化的成功,为其开拓美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在美国,硅谷是全球科技的高地,美国市场的消费者一直都享受着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作为一家关注创新的科技公司,华为的消费者业务也始终专注于打造极致体验的智能终端产品。

    2016年,华为Mate 9系列登陆美国市场,为华为的美国市场产品策略奠定了基调:华为在美国市场的产品策略将聚焦高端精品,以华为旗舰、中高端产品为核心产品服务美国消费者;今年,华为携2017年度旗舰机型Mate 10系列亮相美国CES,以其高端机型Mate 10 pro再战美国市场。作为Mate 10 系列的高端机型,华为Mate 10 Pro聚焦高端智能手市场用户群体,在外观设计、摄像、续航等多个性能上实现突破,力图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

    为了给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Mate 10 Pro配备了HUAWEI FullView Display6英寸全面屏,赋予用户更宽的亮度范围和更多图像细节;在摄像功能上,搭载与徕卡联合设计的新一代双摄镜头,将1200万像素彩色与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相结合,展现出卓越的拍摄功能。此外,Mate 10 Pro采用电池+芯片+软件结合的长期续航方案,拥有更加强劲的续航能力。据悉,Mate 10 系列自2017年10月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以来,获得欧洲中高端市场用户的广泛好评,相信华为Mate 10 Pro将凭借优越的性能和卓越的使用体验,再度征服美国市场用户。

    至2016年,智能手机海外发货量占比接近50%,进一步夯实全球第三的市场地位,欧洲高端市场获得全面突破,华为智能终端在德国、芬兰、西班牙广受消费者喜爱。作为华为终端市场全球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华为高端机型再次进入美国市场,成为华为全球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