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推异形全面屏新机:采用19:9比例,已通过FCC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18/14:2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8日消息 全面屏是当下的一大热门,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会以此为卖点来推出新机。然而,就目前市场来看,绝大多数全面屏手机都采用的是18:9的全面屏设计,但有一家手机厂商想要做芸芸众生中的例外,那就是华为荣耀。

    17071110145949310_副本

    据报道,华为一款型号为ANE-LX1的新机于日前通过了FCC认证。通过认证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此前传闻的荣耀10手机。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新机虽然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却并不会采用大多数手机厂商所习惯采用的18:9的屏幕比例,而是采用了比之更窄的屏幕设计——19:9。

    QQ截图20180118141846

    从测试的数据来看,荣耀10将采用的是19:9比例的FHD+分辨率的LTPS全面屏手机TDDI(触控与显示驱动集成)解决方案,而且极有可能采用的是新思的TD4328触控解决方案。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荣耀10将会是一款有前刘海的LCD全面屏。

    QQ截图20180118141602

    除了19:9全面屏之外,荣耀10还将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最低6GB的运行内存,提供多个存储版本;拍照方面,依然会采用旗舰机标配的双摄像头设计,但相机规格应该会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一定幅度的升级。

    按照以往的发布时间来看,荣耀10将会作为荣耀家族2018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来推出,发布时间应该会锁定在第二季度,最迟不会超过6月份。至于价格,好无悬念,依然会保持在3000元的档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