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亿级APP最强增速榜:OPPO软件商店与王者荣耀并列前五

  • 来源: 飞象网   2018-01-18/11:50
  • 2017年,王者荣耀的火爆是有目共睹的。无需罗列各种数据和排名,单是环顾教室、办公室、咖啡厅亦或是地铁、公交等场合,听那一阵阵“欢迎来到王者荣耀”就知道这款国民手游有多么受人青睐了。

    近日,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研究的数据服务公司Quest Mobile(QM,贵士移动)正式发布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报告,在亿级APP最强增速排名中,“鹅厂”王者荣耀不出所料榜上有名。不过,令人瞩目的是,还有一家来自智能手机厂商的应用成功杀入了前五,那就是OPPO软件商店。

    作为一家硬件制造商,OPPO在软件开发领域展现出了令人瞩目的能量。数据显示,OPPO软件商店月活跃用户规模超过123万,同比增幅45%,与王者荣耀并列前五。

    同时,Quest Mobile也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20大赛道APP用户规模榜单。在这样一个巨头云集且横跨通讯、购物、导航、音乐、视频、天气等全领域的榜单中,OPPO软件商店位列第11名,成为唯一入围的手机品牌终端商店。

    据了解,OPPO软件商店是官方的应用和游戏的下载及管理平台,安全而且内容丰富的两大。OPPO软件商店对所有资源进行最严格的检测,有效保护用户每一次的下载。同时,OPPO软件商店能够针对用户进行个性化的精准匹配,让找资源更方便。2017年 OPPO开发者大会公开数据显示,OPPO软件商店累计分发量已经超过1000亿。一直以来,OPPO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OPPO软件商店无疑从源头保障了用户应用体验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OPPO软件商店用户以手机用户为主。OPPO软件商店用户规模和分发量屡创新高,不仅代表着软件商店本身成功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第一梯队,也反映出OPPO智能手机业务的蓬勃发展。

    近些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特别是国内市场已经由“倒三角”格局变为“T型”结构。在这种情况下,整体市场活力大幅减弱,全市场压力倍增。行业内经历了供应链之战、营销之战等等,最终再次回归用户体验的竞争。以OPPO手机为载体,以OPPO软件商店为平台,OPPO为用户带来了最优化的使用体验,也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