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OPPO靠硬实力斩获两项大奖

  •   2018-01-19/11:53
  • 2018年1月18日,北京——由国家发改委《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齐聚全球经济领袖  洞悉产业经济前沿。国务院参事姚景源、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所原所长任兴洲奔牛节等领导出席年会并分别做主题演讲。

    OPPO作为近几年手机行业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首次受邀参会,并一举拿下“2017中国经济年度高成长科技企业”以及“2017中国消费经济年度领军企业”两项大奖,研发实力和领军地位再次获得业界认可。

    OPPO历来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就在1月16日IMT-2020(5G)推进组于北京召开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发布会上, OPPO凭借对5G国际标准的深入理解,成为获邀参与此次终端规范编写的唯一手机厂商,足见实力之雄厚。

    而就在同一天,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公布了2017年专利申请数据,OPPO 除5000件发明专利(进入全国前5)和PCT国际申请均进入全国前10外,真正体现企业专利实力的发明专利授权数量。2017年OPPO以1222件发明专利授权量首次挺入全国前10,在手机终端企业中专利授权量位居第一位。“高成长科技企业”的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领军企业”更是有据可查,从2016年开始,OPPO手机销量就开始节节攀升,犹如当红明星小生,在国内蹿红霸屏,其品牌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已经连续2年成功登上了全球手机市场第四大品牌的宝座。

    2017年11月初,Counterpoint研究公司发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OPPO以18.9%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2.4%,取得了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成绩。手机单品OPPO R11是该季度市场上最畅销的手机单品,成为OPPO获得出货量冠军的最大推动力。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在已经到来的2018年, OPPO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5G、AI、拍照、闪充、外观和游戏等年轻用户关心的核心需求,继续打磨精品和打造爆品,持续为更多年轻用户创造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