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意大利反垄断机构:将全力配合以证清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23/11:3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3日消息 涉嫌利用软件更新故意降低旧款手机的速度从而来诱使用户购买新机,身为手机行业里的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双双遭到了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的调查。【“诱使”用户买新机 苹果三星双双遭意大利反垄断机构调查】

    t017feabe604b76643c.webp_副本

    面对意大利反垄断机构的指控,三星公司极力予以否认,称“产品质量一直并且将永远是三星的重中之重,自己从未通过软件更新来降低产品在整个周期内的性能。”为了以证清白,三星官方明确表示,将全力配合意大利竞争管理局的调查。

    1486550615950_副本

    与三星极力否认的做法完全不同,早在苹果降频门曝光之初,苹果就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行径。只不过,面对意大利反垄断机构提出的“诱使”用户换购新机的指控,苹果公司同样予以否认,称更新程序只是为了防止因电池老化导致手机频频关机,而非为了引导消费者购买新机。

    事实上,早在苹果发布旧iPhone电池和性能解释的时候,三星就已经借机和LG一起表明了自己的立场,称自己没有和苹果相同的做法。在此之后,三星还表示,自己有方法保护电池安全,所以是不会像苹果那样擅自通过更新系统来降低cpu速度。如此看来,意大利当局要想定三星的罪,可能还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深入调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