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于凌晨推送iOS 11.2.5正式版更新,修复了“chaiOS”短信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24/10:1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4日消息  苹果于今日凌晨推送了iOS11.2.5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信息”对话暂时乱序排列的问题,也就是之前被Abraham Masri发现的那个漏洞。

    1516340426950

    该漏洞名为“chaiOS”,可导致Phone死机或者重启且Messages也无法使用,苹果公司曾于上周表示,会在下一版本的iOS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如今在iOS 11.2.5中这一问题果然得到解决,看来确如安全专家而言,这是个小问题。

    此外苹果还解决了可能导致“电话”应用通话列表中的信息显示不全的问题,但最近网上人们抱怨的却是另一个BUG,这个BUG也是和“电话”应用有关。有网友指出,当响起来电铃声的时候,屏幕上却什么都没有,这让他们无法接听电话。看来苹果并没有在这一版本的系统更新中解决这一问题。

    7677825fly1fnrc42rl4uj20qo1lr48l 副本

    其它方面,苹果还添加了Siri朗读新闻的功能(仅限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修复了使用面容ID解锁iPhone X时,导致部分Exchange账户的“邮件”通知从锁定屏幕消失的问题、修复了在CarPlay车载中切换多个音轨后,“播放中”控制无响应的问题、新增了“旁白”播报播放目的位置和AirPod电量的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