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4 iPhone X全球出货2900万部 中国占1/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24/15:0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4日消息 近日,各种唱衰iPhone X的消息不断,总的认为iPhone X将会在2018年迎来销量滑坡。上周,业内著名分析师师郭明錤曾称,由于中国消费者不买账,已将iPhone X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出货量预期下调23%,预计iPhone X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

    img201801212355400

    那么iPhone X自上市以来,究竟销量如何呢?

    昨晚,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发布报告称,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X全球出货2900万部,是该季度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肯定了iPhoneX在全年第四季度所取得成绩,事实上iPhone X在过去的去年第四季度买的还不错。

    Canalys分析师称,鉴于其999美元的初始售价,以及只有半个季度的充足供货,iPhone X取得如此业绩也算是个不小的成功。去年11月初,iPhone X的供应还相对紧张。从11月底起,直至12月,供应问题才基本得以解决。不过,这样的成绩仍低于业内的预期和前代产品。

    HDob-fyqwiqi9732527

    值得一提是,中国市场仍是苹果最大的市场,尽管此次iPhone X价格大涨,在价格敏感的中国市场依然是明星产品。数据显示,在这2900万部出货量中,中国市场卖了700万部,占到四分之一。

    此外,除了iPhone X,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和iPhone 8等旧机型在去年第四季度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