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给出新机发布会邀请函: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Galaxy S9/S9+

  • 来源:驱动中国   2018-01-25 10:08:0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5日消息  三星于今日发布了GalaxyS9/S9+的邀请函,上面指出其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新机,新机将会“重新定义相机”。

    微信截图_20180125100201 副本

    既然说新机的特性和相机有关,那新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肯定只强不弱。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S9将搭载可变光圈镜头,而S9+则采用广角+长焦双摄。在去年发布的Note8上,三星采用了双摄双(光学)防抖,不知道三星S9+能否获得这一“殊荣”。

    微信截图_20180125100350 副本

    配置方面,国行版三星S9将搭载10nm LPP制程工艺生产的骁龙845处理器,起步内存仍是4GB,配备64GB储存,采用5.8英寸的2K AMOLED显示屏,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虹膜识别等功能。

    三星S9+则是6GB内存起步,屏幕尺寸更大,电池容量也会升级为3500mAh,而摄像头型号还没有曝光。

    2月26日正是巴塞罗那MWC大会召开的日子,想必会上将有更多的新机出现,敬请期待驱动中国的后续报道。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