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成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5G领航”计划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25/14:43
  • 2018年1月25日, 北京——今日,OPPO在北京举行的2018 Qualcomm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宣布成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5G领航”计划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5G网络时代的移动技术创新。通过“5G领航”计划,Qualcomm Technologies将为OPPO提供完整的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助力OPPO为全球用户创造全新的5G移动科技生活体验。

    OPPO宣布成为Qualcomm Technologies“5G领航”计划合作伙伴

    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圆桌讨论会上与行业嘉宾共同探讨全球移动技术的发展与未来。“5G移动网络将改变全球移动产业格局,手机将成为万物互联的核心终端设备。OPPO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在5G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未来也将持续加大5G、AI等变革性技术的研发投入,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进行场景化应用。2018年,我们将加速全球市场布局,进入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融合领先科技与艺术美感的智能手机产品。”陈明永表示。

    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出席2018 Qualcomm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圆桌讨论会

    OPPO副总裁吴恒刚在峰会上的演讲致辞中表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对手机行业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新时代,我们将与产业链上下游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把握全球5G机遇。OPPO计划于2019年发布可商用的5G手机,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5G终端体验。在OPPO不断创新的道路上,Qualcomm Technologies公司一直是我们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OPPO将继续深化与高通的合作,为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OPPO副总裁吴恒刚在2018 Qualcomm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全球领先的拍照手机品牌,OPPO一直坚持围绕用户核心需求进行技术创新,并持续布局5G等前沿技术。早在2015年初,OPPO就正式成立5G通信标准团队,招募了多名具有长期国际标准经验的专家,目前5G研究实力在国内手机企业里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1月16日,IMT-2020(5G)推进组在北京发布了第三阶段技术规范,OPPO在此次5G试验的编写过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参与规范制定的唯一终端厂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