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廉价版再曝 售价将低至现在iPhone X的一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25/15:3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25日消息 iPhone X的销量没有达到预期,苹果先是在去年第四季传闻就砍掉,近日从从供应链里传来消息,说苹果要大幅缩减iPhone X在18年的订单量。又有消息称,随着2018三款iPhone的上市I,Phone X将在秋季停产,或将成为最短命的iPhone。

    先前爆料,苹果将会在2018年推出三款iPhone,其中一款就是,廉价版iPhone X配备的是6.1英寸LCD屏,同样采用了苹果招牌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延续深感摄像头系统,外观方面和已经上市的iPhone X基本保持一致。

    最近,台湾分析师又提供了廉价版iPhone X的消息,就是在现版本的基础上,保留了iPhone X的特点和主要功能,

    放弃了一些不必要的配件和功能以控制成本,从而大幅度降低售价,据传降价的幅度甚至可以使售价降低至现在iPhone X一半。预计售价在700-800美元之间,也就是最便宜的价格可能是4500元,相当于非全面屏系列的iPhone售价相差不多。

    最后,这款廉价版6.1英寸iPhone X的开发工作会晚于新的旗舰版iPhone X,而今年下半年苹果预计能出货8000-9000万部iPhone,其中廉价iPhone X能占到50%的出货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