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表现抢眼 坚果Pro 2或许是2000元价位段最佳选择

  •   2018-01-25/12:04
  • 过去的2017年对于锤子科技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凭借坚果Pro和坚果Pro 2两个爆款产品迎来了销量上的大幅增长,也凭借这样的增长态势受到了央视等主流媒体的肯定。在近日锤子科技联合京东开启的锤子科技年货节活动当中,锤子科技仅用时12小时(1月23日0点-中午12点)便突破了千万销售额,同时坚果Pro还位列年货节手机实时竞速排行榜第一。

    显然坚果Pro 2能够有如此高的用户关注度和销量数字,和前代产品坚果Pro是分不开的,在坚果Pro 2发布之后,坚果Pro也成为了千元价位段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特别是在系统更新后,坚果Pro增加了全新的人脸解锁功能,这在其他厂商的千元产品当中并不多见,此外坚果Pro的外观设计也极具差异化,腰线分明的机身设计更具辨识感。

      之所以说坚果Pro 2的火爆和前作坚果Pro积累下的用户口碑分不开,是因为坚果Pro成为了锤子科技旗下首款销量超过百万的产品,而随后坚果Pro 2的发布则很好的将前代所积累下的用户口碑进行了很好的沿袭,从坚果Pro 2上市后媒体以及用户的一致好评就能够看出,坚果Pro 2相对于前一代产品综合表现更加全面,且在加入了全面屏设计的前提下,巧妙的将指纹识别、听筒等机身元素进行了不同以往的设计,特别是背部指纹识别+LOGO的设计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坚果Pro 2在年末的一波媒体评选当中也是频频露脸,获得了包括年度黑马、最佳设计、最具性价比以及2017年度智能手机等奖项,如果2017年手机圈的黑马都有哪款产品,最美全面屏坚果Pro 2一定算是其中之一。

    凭借着坚果Pro的销量表现以及后续坚果Pro 2在多个方面的突破,锤子科技在2017年当中迎来了销量上的极大突破,前不久来自央视《消费主张》栏目的统计数据显示,锤子科技在2017年销售增长速度位列第六位,和其他入榜的厂商不同的是,取得这样的成绩锤子科技仅仅是凭借坚果Pro和坚果Pro 2两款产品。

    坚果Pro和坚果Pro 2两款产品很好的兼顾了千元和2000元价位段产品,满足更多用户的购买需求。而在京东锤子科技年货节期间,购买两款产品还将享受不同幅度的优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