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年货清单 vivo千元全面屏Y75磨砂红首发

  •   2018-01-25/11:17
  • 在如今的手机行业中,新年之际推出“新年红”手机早已是一种流行趋势。以vivo智能手机而言,早在圣诞前夕就已发布了vivo X20星耀红版。而为了迎接农历新年,vivo再次发布了一款“新年红”手机——vivo Y75磨砂红版,并开展了vivo年货节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各种福利大奖惊喜。

    vivo年货节活动

    vivo Y75作为vivo旗下的千元全面屏手机,早在12月中旬正式发布时,就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正面搭载5.7英寸144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屏占比达83.6%,极具视觉震撼力。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还具有广角自拍、背景虚化等功能辅助,让用户可以充分体验拍照乐趣。

    vivoY75磨砂红

    同时,vivo Y75还加入了FaceWake面部识别技术,支持刷脸解锁。1月24日,全新配色版本磨砂红发布,3+32GB版售价1298元,4+64GB版售价1698元,相比同价位其他手机,Y75性价比更高,值得入手。

    vivo年货节活动

    此外,vivo还针对 X20系列手机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购买售价2998元的X20新年礼盒,就可以获得价值999元的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Ag925纯银打造,镶嵌上乘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时尚精美又高端大气,绝对是一份不错的新年超值好礼。

    vivo X20新年礼盒

    配置方面,vivo X20自然不在话下。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八核64位架构,性能十分强劲,应对日常大型游戏非常轻松。前后置2×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2400万感光单元,配合vivo独有的图像魔方技术,逆光环境也能拍出清晰照片。同时,vivo X20还具备专为游戏用户打造的游戏模式,能够保证游戏过程中不受外界干扰,自动屏蔽第三方信息,妥妥的上分神器。

    旗舰版vivo X20 Plus在此次促销活动中也有惊喜特惠,4+64GB版入手3298元,直降200元!全面屏手机Y79,更是直降500元,购机即送明星礼盒。而购买Y75的还可拥有小V蓝牙音箱等优质配件,礼品相当丰厚。

    vivo年货节活动

    vivo年货节期间,收藏店铺即可有机会赢取春运红包,最高可获499元。1月24日至28日期间,购机可享12期分期免息福利和免费镭射雕刻12星座新年寄语,后期晒单还送中奖率高达99.9%现金红包。此外,24日至26日期间,前666名购机成功用户加赠新春福袋,整点购机还可享受豪礼,包括游戏手柄、蓝牙音箱等超值礼物。

    年关将至,年味也越来越浓,点击进入vivo官网、天猫、京东等电商主页,参与vivo年货节狂欢活动,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精致超值的新年好礼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