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再次被确认:将于夏季发布,不支持人脸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1-30/09:35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2016年,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iPhone SE。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当很多人都翘首以盼等待苹果推出二代产品的时候,苹果公司却并没有更新,直到最近一段时间,这款期待已久的新机才再度有了新的消息。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夏季正式推出iPhone SE二代产品。作为升级版产品,iPhone SE二代将会加入无线充电功能,同时机身背部也会采用玻璃材质或者塑料材质以保证无线充电功能。

    除了材质上的不同,iPhone SE二代在外观设计上与前代产品基本保持一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至于很多人都心心念念的人脸识别功能,同样不会出现在这款新机上。核心方面,将会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700毫安电池、前置7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提供32GB和128GB两种存储版本。

    201603231520521946_副本

    相比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三款iPhone X,iPhone SE二代并不是苹果公司的主推机型。除了相对较低的价格、能够唤起消费者情怀的4英寸机身以及流畅的苹果系统,在硬件配置上几乎是没有任何竞争优势可言的。对于这样一款新机,我们也许并不需要给予太多期待。

    需要特别指明的是,长期关注分析苹果的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则认为,苹果公司在今年要开发基于iPhone X的三款新机,根本已经没有精力再开发第四款产品,所以是不会推出iPhone SE二代新机的。但DigiTimes的报道却进一步证实,iPhone SE 2将于2018年5月或6月正式发布,并且目前已经正在印度一家工厂生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