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将亮相MWC:骁龙660+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1-30/17:48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0日消息 2017年10月,HMD在中国独家首发了骁龙660加持的诺基亚7专为中国市场定制,而众所期待国行诺基亚旗舰仍迟迟不见踪影,号称“主打外观设计”的诺基亚然而在全面屏热潮中显得格格不入。

    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HMD厂商将在MWC2018大会上将会推出诺基亚7的国际版,同时还可能推出搭载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GB存储两种规格,并配备18:9全面屏的诺基亚7 Plus,系统方面会直接预装Android 8.0操作系统。诺基亚Plus也将成为首款诺基亚全面屏手机

    ChMkJ1puzoqIDzzGAAEnlY8uZcAAAkdGQB0Bu8AASet999

    近日,诺基亚7 Plus也现身GeekBench跑分库,从数据中来看该机的性能应该不弱,单核跑分1636,多核个跑分5902。作为诺基亚7的升级版,诺基亚7 Plus可以确定继续走中端定位的路线。

    相机方面,不出意外诺基亚7 Plus可能延续诺基亚7的蔡司认证16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能采用目前流行的双摄配置,预计同样支持双视野拍摄功能,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其前置相机是否维持普通的500万像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