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工厂CAD图曝光:屏幕变大、机身变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1-31/13:09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31日消息  随着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日益临近,将在会上发布的三星GalaxyS9/S9+也经历了多次曝光。从此前的消息中大家已经知道,三星Galaxy S9/S9+将搭载Exynos 9810或骁龙845处理器、采用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智能扫描等功能。

    近日爆料大神@OnLeaks又放出了几张S9+的工厂CAD图,通过与去年发布的三星S8+的CAD图对比,大家可以轻易发现二者的区别。

    5445

    图中蓝色部分是三星S9+,灰色部分是S8+。就“额头”而言,可以看到二者的宽度几乎相等,只是S9+的听筒明显变细不小。就机身厚度而言,S9+相较S8+稍厚,但对手感的影响应该不大。就“下巴”而言,S9+的宽度窄了不少,屏占比可谓又增大了一点。

    三星S9+虽然厚了一点点,但据传电池仍是3500mAh,也就是说续航基本不会增加。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三星S9+的摄像头突出程度,是否能够小一点,毕竟三星在前几日发布的邀请函上说,新机将会“重新定义相机”。

    1516845919614

    三星GalaxyS9/S9+将在(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1点发布,按照三星中国区总裁的说法,三星S9在中国的定价会是全球最低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