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将于3月份发布,有降频开关还有Face ID家庭共享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1/10:17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日消息  在全面屏iPhone X发布后不久,人们发现它只能录入一张面孔。“专人专用”的iPhone X因此事再度引起一股热议,用户们不明白为何指纹可以录入5个,但面孔却只能录入一张。

    苹果事后就此事作出回答:使用Touch ID时即使你用一只手握住手机,也可以用另一只手的拇指、食指或中指来解锁设备。所以,那个时候Touch ID可以录入5个指纹数据,方便人们使用任意一只手指来通过验证。

    23232

    然而到了Face ID的时代,无论用户用哪只手握住手机,他都只能用唯一的那张脸来使用Face ID。所以,苹果不打算给予空间让人存储更多的脸部信息,因为这已经足够用了。

    但最近的消息显示,苹果在iOS 11.3的测试版中开放了Face ID家庭共享功能,用户可以在别的设备上使用Face ID批准其它成员的下载APP、购买APP等行为。首次购买时仍需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后系统会询问是否开启Face ID的家庭共享功能。

    1516274 副本

    这不代表用户可以多录入一张面部数据,但家庭共享功能的加入仍方便了一些用户。此外iOS 11.3还将加入降频开关,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降频或不降频,但不降频或许会导致手机意外关机。据悉iOS 11.3将在3月份发布,那时新的iPad也将一同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