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电池更换计划对iPhone升级率的影响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3/11:05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 此前苹果因“电池门”事件推出了电池更换计划,并宣布将在iOS 11.3的更新中加入降频开关,用户可自行选择降频保持手机稳定性或不降频保证手机的性能。

    在18财年第一财季电话会议上,当库克被问及是否会因为电池更换计划而导致iPhone升级率放缓时,其表示公司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公司没有以任何形式考虑过它对iPhone升级率的影响。

    微信截图_20180202100505 副本

    苹果CEO库克说道:“我们这么做是在为用户考虑,我不知道它对我们的投资者有什么影响。当我们决定以折扣价为用户更换电池时,它对iPhone升级率的影响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

    timg 副本

    事实上,当苹果承认因电池老旧而对手机进行降频时,网上有不少消费者认为,苹果这是在实施计划报废策略,其目的是通过放慢设备速度,进而促使用户更换手机。

    在去年12月,两位持有iPhone 7的苹果用户向美国加州法院提起了一项集体诉讼,他们表示自己从未同意苹果公司给他们的手机降频,降频的做法干涉了他们使用手机的自由,并因此要求苹果给予赔偿。

    在刚刚发布的苹果财报中,只披露了苹果公司去年10月1日——12月31日这段时间的销量。但“电池门”事件却发生在12月底——今年1月中旬的这段时间,因此“电池门”事件是否会对苹果造成影响,还需要等待苹果公司第二财季的业绩报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