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端的HTC新机曝光:骁龙625处理器、3GB运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3/15:0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3日消息  外媒在1月底的时候放出消息称,HTC不会在MWC2018大会上发布U12,而是会延期为该机举办一场发布会。此外,HTC还将推出一款中端机,或许会和U12一同亮相。

    如今这款中端机已经曝光,从Geekbench网站上可以看到,这款型号名为“2Q5W1”的新机,出厂预装Android 8.0系统,处理器为msm8953(骁龙625),运存只有2851MB(3GB)。

    1EB00C4DA3C356E95829BBD9A46F7294B7B41929_size103_w600_h505 副本

    骁龙625是一款经典的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打造而成,在性能和续航方面做了完美的平衡。但该处理器发布于2016年2月6日,可以说是两年前的产品了。

    在去年五月份,高通发布了骁龙630和骁龙660处理器,其中骁龙630是骁龙625的升级版,而骁龙660则代替骁龙625成为新一代“神U”。无奈HTC仍旧选择了骁龙625处理器,考虑到HTC向来定价较为昂贵,相信这款中端机的性价比远远低于大陆消费者的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中旬,HTC发布了U11 EyEs,该机搭载骁龙652处理器,采用18:9全面屏设计,内置4GB+64GB存储组合,官方售价为3299元。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这款手机所用的工艺和材质与HTC U11完全相同,只是处理器和摄像头不一样。

    微信截图_20180203145836 副本

    不过对大陆用户来说,同样是骁龙652处理器、同样是4GB+64GB存储组合,大陆仅需一半的价格便能买到,至于工艺和材质,目前大陆手机质量也不差。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目前HTC U11 EyEs在京东的评价仅有100+。

    HTC智能手机销售总经理陈柏谕曾表示,2018年HTC将推出4到5款产品,其中上半年和下半年至少会有一款旗舰产品。但新机的数量不是重点,重点是各个价位将会有明显区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同一价位下有多款产品。

    据此猜测的话,HTC这款搭载骁龙625处理器的新机,售价应该在1500元——2500元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