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纪懵懵美图V6挑战“不可能拍美” 卫生间拍出电影大片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4/17:46
  • 素颜生活照?人来人往的公园?简单的背景?黑黑的夜晚?怎么样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资深LOFTER女摄影师@纪懵懵 拿着刚入手的美图手机就给大家亲测了一遍,看看传说中拍照超牛的美图V6能不能客服这些“不可能拍美”的摄影Bug。

    挑战一:起床素颜生活照

    其他手机拍摄

    在卫生间这种不可能拍得出好照片的环境,美图V6能不能拍出棒棒的美照。

    放以前起床就敢素颜自拍的人,那应该是360度无死角的颜值派才敢干的事,毕竟对于普通长相的人来说,没有专业设备,还是素颜怎么可能拍得美,但是……现在没有这回事了,美图V6的美颜功能加上电影人像模式自拍,谁还不是个“女主角”咯?@纪懵懵 表示即使素颜,也已经在卫生间自拍停不下来了……

    美图V6拍摄·

    可以说,从@纪懵懵 美图V6的成片效果来看,着实让人惊艳,电影人像模式呈现出电影大片感,从此素颜也能轻松嗨拍了。

    挑战二:夜晚手机自拍

    其他手机拍摄

    @纪懵懵 表示夜晚拍照手机光圈本身就不够,何况是自拍,拍出来的照片可能是连滤镜都挽救不了,一般手机拍出来各种噪点、画面黑,所以之前和朋友晚上出去都要背着个笨重的单反,职业病后遗症,哈哈哈~

    然而,美图V6除了自带相机外,还新增了一个夜间相机,辅以前置智能补光灯、智能降噪技术、双像素双摄像头、OIS光学防抖等,拍出来的成像效果画面清晰,纯净度高,而且细节呈现到位,各种滤镜外加电影人像模式随手大片没问题。

    最神奇的一点是,可以自动调节虚化的程度,以及选择光斑效果。

    ↓↓↓

    ps:光斑调节有反转、多边、雪花、星型、圣诞树、麋鹿等多种光斑元素选择。

    挑战三:嘈杂的人群

    其他手机拍摄

    很多人在公园散步的时候都会拍拍美照发朋友圈,但是人群嘈杂怎么破?专业摄影师@纪懵懵 教你,把美图V6的虚化拉倒最大程度,朦胧的背景完全不用再care背景人肉墙了。

    美图V6拍摄

    美图V6照片光斑效果

    美图V6照片放大细节效果

    放大之后,也可以发现美图V6的虚化度十分牛,焦外真的和单反相机差不多,而且细节好到连睫毛都是根根分明,加上各种光斑效果简直无可挑剔。

    挑战四:单调的白墙背景

    这主要是评测美图V6的人像光效相机功能,@纪懵懵 听说可以拍出棚拍的大片,不止可以选择各种光效,还可以自己选择光源方向,所以出于职业病一定得考证考证。

    美图V6人像光效相机实拍

    看完最终的光效相机实拍照片之后,连这位专业的摄影师也被种草了,直夸“前后双摄&电影模式不用p图就能拍出电影主角的感觉啦,还有超专业的光效模式在家也能棚拍大片。”至此,单调的白墙背景也能拍出质感艺术大片。

    从专业摄影师@纪懵懵 本次实测的四种常见困扰环境后,小编对美图V6的好感度又上升一层,简直就是一款“行走的手机大片制造器”,在这些不可能拍美的场景下都能拍出大片效果,真的马上就想亲自试一试它的人像光效相机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