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竟召唤出一群高颜值迷妹 子望、滕雨佳齐晒开箱

  • 来源: 互联网   2018-02-04/17:48
  • 前段时间有粉丝偶遇汪东城拿着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爱不释手!

    一直以为七龙珠都是一群迷弟……

    直到日前,时尚达人@子望 在微博分享了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开箱视频~直言燃起了热血情怀!

    子望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七龙珠的喜爱程度,所以当她得知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的时候心情无比激动!

    她自曝平时就喜欢收集一些七龙珠周边手办,包括帽子、服装之类的。

    所以,她表示是不可能错过这一台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的,为了和手机搭配还特意穿了周边衣服,超用心。

    子望开箱的时候直夸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设计超贴心,还细细解读了手机背部设计的特别之处,手机背部是悟空,而手机壳印的是悟饭,当套上手机壳的时候,就呈现了七龙珠经典的桥段——“悟空跨次元与悟饭联手用龟派气功将沙鲁打败”,她直言作为七龙珠粉丝,看到手机与手机合起来是这样一幕的时候整个人就燃爆了!

    毫无疑问,这样细节的设计体现出了美图手机的独具匠心,并非只是向其他品牌那样加点七龙珠的图片元素而已!

    介绍完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外观设计后,迫不及待的拿起来自拍与网友分享~

    果然是美图手机,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不止有超酷的外观,还有出色的自拍功能。

    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里的子望超美的,难怪不少粉丝都在@子望 微博留言“子望真的好美!”

    除了子望,稍早还有一位时尚红人@滕雨佳 也在微博晒出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

    开箱视频里,滕雨佳还可爱的模仿了七龙珠里悟空的经典龟派气功动作,不停的夸赞“好酷好酷”。

    打开手机盒之后,滕雨佳直言“这个质感是我见过美图手机里最高级的”,对于手机外观设计显然是藏不住的喜欢。

    向网友安利完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的外观之后,马上就开始种草自拍功能,亲自自拍来测试这款外观很酷的美图手机在拍照方面是不是也很酷。

    实际证明,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颜值与实力并存”,外观超酷,拍照超美。

    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多女生也是龙珠迷,看来美图手机与七龙珠的合作成功的炸出了一堆隐匿N年的龙珠迷妹!

    子望

    滕雨佳

    对于这样一台超酷的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滕雨佳与子望都点赞称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男朋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一枚龙珠迷那更是不能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