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国行版售价曝光:或售5299元,比三星S8还便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8-02-05/15:1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5日消息  三星GalaxyS9/S9+将在2月26日凌晨一点(北京时间)发布,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该机的价格也被网友们披露了出来。据网上的消息显示,国行版三星Galaxy S9的价格仅为5288元,比国行版三星Galaxy S8的价格还便宜了400元。

    641 副本

    而韩国媒体ETNews的报道显示,三星Galaxy S9在本土的价格为950000~990000韩元之间,而去年三星Galaxy S8发布时候的价格为1028000韩元。考虑到三星中国区总裁称,三星S9在中国的定价是全球最低,所以5288元的定价即便比去年还便宜,但依然几分可信度。

    去年三星S8系列于3月29日在纽约发布后,直到5月25日国行版才正式上市,这中间间隔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好在今年国行版三星S9系列有望同美版一同发售,按照微博网友@萌萌的电教的说法,(三星Galaxy S9系列)国内很大可能在MWC之后大约一周左右开发布会,然后和美国市场同步或者差不多时间发售。

    微信截图_20180205150638 副本

    截止目前三星S9系列的外观、部分配置、电池容量均已曝光,如今就连价格也被曝光。可以想象的到,今年的发布会肯定是和去年一样,只是官方宣布一下消息,对消费者而言毫无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