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降频门:苹果计划向全价更换iPhone电池的用户退钱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2-07/12:56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6日消息 苹果公司近期麻烦不断,旧iPhone降频门还未终结,又接连曝iPhone X重大BUG来电延迟显示且无法接听和iPhone 7信号“无服务”。尽管苹果积极回应致歉并推出补偿措施,但用户对苹果iPhone 的信誉正在快速下滑。

    2125a14da3bd6856858d5a9db9971baf.jpg

    旧 iPhone降频门更是将苹果推向风口浪尖,短短一个月时间,苹果就在全球范围内,面临多项集体诉讼和政府部门介入调查。在“降速门”持续发酵后,苹果终于在去年 12 月向 iPhone 6 等旧设备用户提供了29美元的换电池优惠政策,但依然难以平息众怒,韩国消费者集体诉讼认为苹果限制旧iPhone速度是苹果公司一手造成,理应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事实证明,在旧款设备中,新版 iOS 会检测电池老化程度,并相应降低处理器的运行速度,以防其在峰值时出现因供电跟不上而导致的使用中断,而换电池被认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80416b305ee2f8f3f27bf6906ce831db.jpg

    随后,苹果宣布在即将到来的iOS 11.3中加入“降频开关”,让用户自己选择是否限制自己的iPhone延续电池寿命。

    针对苹果在 12 月晚些时候推出了“低价换电池”的服务,而此前有不少用户已经等不及地以高价购买了电池。

    苹果正考虑向那些在 29 美元换电池新政策出现之前,以全价购买了 iPhone 电池的客户退回部分款项,苹果已证实该公司正在探索这方面的可行性,在调查是否可以向客户提供返款的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