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Blade V9确认亮相MWC2018,仅搭载骁龙45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8-02-08/18:0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8日消息 MWC2018将于本月2月26日在巴塞罗那隆重举行,如今已经包括三星S9、索尼XZ Pro、诺基亚7 Plus等多款机型确定将于展会上正式发布。MWC向来是众多手机厂商炫技的舞台今日,中兴也确认将携新品亮相MWC2018。

    中兴在1月份推出了双屏手机天机Axon M后,也顺势公布了中兴未来的手机计划,其中Axon系列主要打造高管机型,而Blade系列则主推主流机型,并曝光了中兴的一款中端机Blade V9获美国FCC认证。如今,这款中端机型Blade V9,确定将会亮相MWC2018大会,

    目前中兴Blade V9的真机渲染图以及主要配置规格已经曝光,从设计与配置来看,定的千元机市场,性价比仍较低,显得诚意不足,可能又要让各位失望了。

    外光方面,中兴Blade V9将是中兴首款18:9全面屏手机,其将采用5.7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x2160,后置指纹解锁。整体来看,与去年底流行的千元全面屏并无差异,18:9的“全面屏”在设计上额头和下巴略显臃肿。

    中兴Blade V9后置双摄,为一颗16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定焦摄像头组合,前置自拍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f/1.8大光圈。配备3200mAh电池。

    见怪不怪的是,中兴这次仍是低配策略,仅仅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内置2GB/3GB/4GB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不得不说,这样的配置在国产千元机中没有任何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