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Face ID模块稳定供应生变:新增两家中国供应商,夏普出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2-10/10:43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0日消息 去年,苹果公司首次在iPhone 手机上加入了面部识别功能:Face ID。然而,因为一系列漏洞这个原本被苹果公司十分看好的新功能反而没有为苹果公司赢得应有的喝彩。不过,即便如此,苹果公司依然执着,将在下一代iPhone手机上继续使用该项功能。

    apple_ceo_tim_cook_campaign_fake_news_fact_check_副本

    据行业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保证Face ID系统中3D传感模块稳定供应,苹果公司在今年将会新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不过,虽然会新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但现有供应商韩国LG Innotek仍然会作为主要供应商来供应,而新增加的两家中国二级供应商则主要负责生产剩余模块。

    4ad500036f845d85c380_副本

    那么结果就非常明显的,那就是新增加两家中国供应商,势必会对原有供应商LG Innotek造成一定威胁,最显而易见的就是供应量的减少。必定,苹果手机每一年的销量是相对固定的,需要的3D传感器模块也十分有限,中国供应商加入,LG Innotek的供应量就只能减少。

    s_3bc356ac334840198d42ce74d61874ce_副本

    就目前来看,为苹果iPhone X提供 Face ID模块的厂商主要有两家,一家是以上所说的韩国LG Innotek,另一家是来自于日本的夏普。然而,因为各种原因,苹果仅保留了韩国LG Innotek一家供应商为期提供FacID模块,而夏普则被淘汰出局。

    据悉,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三款iPhone新机,分别为5.8英寸OLED版、6.1英寸LCD版以及6.5英寸OLED版。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拥有6.1英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 X中,可能并不会采用Face ID功能,而是会选择加入屏下指纹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