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手机无限重启遭集体诉讼 波及G5、5X等机型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2-10/14:3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0日消息 LG手机因为质量、品控糟心,一次又一次被用户所吐槽。去年LG V30在韩国发布,这是LG首款OLED全面屏产品,但刚开卖用户就纷纷抱怨称,这块出自LG之手的OLED屏幕出现了亮度不均、色彩不匀的问,被曝出为二次利用屏,LG的品控问题再次凸显。

    9e516ac27af986453f6c0d4cc4675e1f.jpg

    面对这样的品控问题,LG可没少在国外吃官司。2017年夏天关于G4/V10/V20/Nexus 5X无限重启(Bootloop)的问题,LG在美遭遇大规模诉讼。直到2018年2月1日,案子以和解的方式了结,LG承诺存在缺陷并给予赔偿。

    5166a4c61980ed6d9eb30a71ef838c3b.jpg

    关于重启的原因,LG称是CPU虚焊问题,LG为自己的品控差问题再次买单。就在LG承诺补偿想将此案草草收场,然而一时间申请者补偿的用户太多,LG重启门再次牵连到更多机型。

    据外媒报道, G4 和 V10 重启门有关的问题曝出之后,诉讼律师可能正在对其它可能受到“无限重启”影响的更多设备进行研究。已证实受其影响的机型越来越多,并且针对那些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进行调查。

    有报道称,LG似乎未能得到喘息的机会,G5 和 5X 机型也受到了同样问题的影响,但并未被包含在最初的文件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