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或采用自家异形屏专利设计5样式,屏占比更高

  •   2018-02-23/12:01
  • 仅仅是一年的时间,全面屏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新款智能手机的标配。不过,就目前而言,最为普遍的保留额头和下巴的18:9对称式设计方案还是相对保守的,距离人们梦想的百分百全是屏还有不小的距离。

    不过,在探索新的全面屏设计方案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仅保留额头一小部分的异形屏设计。由于去掉了下巴和大部分额头,异形全面屏手机屏占比要瞬间拉高颜值。

    目前市场上的异形全面屏对于切割工艺有着更高的要求,同时也要求对传感器、摄像头等手机元件的尺寸和重新布局提出了挑战。除了成本的考量,技术门槛也是需要意图在全面屏市场中分一杯羹的厂商首先攻克的难题。

    事实上,在国内有这么一家手机厂商,其鲜有发声,却确确实实率先实现了异形屏的技术突破,完成了新一轮市场竞争的布局。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公开资料显示,OPPO早在2017年1月9日就已经申请了异形屏专利包,成功领先于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手机品牌。而且,OPPO的异性屏专利包中内含多种顶部设计方案,包括半圆形、倒三角形、半方形、半椭圆形和半弧形等多种完全自主创新的设计方案。

    最近,网络上有OPPO新机渲染图曝光,除了粉色、黑色、红色,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 “潘通紫”。 不过,更惹人关注的是,OPPO最新一代产品明显是采用了OPPO异形屏专利包中的设计5样式,实现了正面颜值的再一次提升。

    而且,从谍照曝光时间来看,OPPO极有可能会是国内首家首发异形屏新机的手机厂商。从技术研发到转化为用户体验的提升,OPPO速度着实令人惊叹,也让人对OPPO新机更多了一分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