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相机的三星S9将在中国首发,限量抢购

  •   2018-02-24/12:08
  • 随着MWC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临近,众多全新的旗舰手机都将在这里集中亮相,当然令人期待已久的三星S9也不会例外。三星电子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三星 S9/S9+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大家期待已久的三星S9/S9+将会显露出它的庐山真面目。

    “The Camera. Reimagined. ”通过中国三星电子官方网站公布的发布会海报,我们可以了解到,即将亮相的三星S9/S9+系列将会以重新定义相机的定位,主打相机的拍摄功能,依靠其摄像头强大的瞬间数据吞吐量,可以使用超高速帧率还原精彩瞬间,这也是三星S9/S9+最为闪耀的亮点。

    作为三星电子的旗舰机型,Galaxy系列自销售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好评,本次的新品发布更是诚意满满。三星Galaxy S9/S9+系列在发布后,将会最先与中国的消费者们见面。中国作为全球首发的地区,消费者在26日起,即可通过官网参与预购活动,享受到全球首发限量的预订特权。除此之外,所有已经成功预购的用户,还可以利三星 S9/S9+的凝时拍摄、动态萌拍等功能,参与三星电子官方举办的盖乐世先行者计划,即可获得更多优惠。如果你的作品十分优秀,还能赢取全额免单的福利!

    满满诚意的首发活动,再加上惊艳强悍的功能,限量首发三星S9一定会在消费者中掀起一股抢购的热潮。所以,各位倾心于三星S9的朋友们,可一定要登录中国三星电子官方网站,说不定全额免单的惊喜大奖就是属于你!

    官网活动地址:http://dwz.cn/7tQSa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