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110的风靡,才不只是因为《黑客帝国》!

  •   2018-02-28/12:03
  • 《黑客帝国》这部影片曾经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很多影迷都在期待着《黑客帝国》的重启。诺基亚8110复刻在MWC2018上隆重亮相之后,又再次引发大众对《黑客帝国》的热烈讨论,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难道是诺基亚释放出的将要重启《黑客帝国》的一个信号?”

    毕竟在《黑客帝国》这部影片中,诺基亚8110的亮相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的主角Neo每一次帅帅地出场时,手里总是拿着一部造型有点弯曲的手机,这部手机就是诺基亚8110。当颇具男人味的主角Neo拿着一款时尚前卫的手机进行通讯的时候,迷弟迷妹们都忍不住惊叹:“有颜值的人就是hold得住任何东西,这款手机和Neo的气质太搭了!”

    也正是因为《黑客帝国》的热映,诺基亚8110手机引发了大众的追捧。然而,诺基亚8110的成功难道真的是仅仅因为影片的热映吗?其实,熟悉诺基亚的人都明白,诺基亚8110对于手机行业的发展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它是首款下滑盖式手机,流线型的设计,时尚的外观,非常符合如今现代人的审美观。同时,诺基亚8110打开了诺基亚高端系列面向商务精英人士的市场,这一现象一直延续到8800系列产品,对其他品牌进军高端市场具有借鉴意义。

    曾经,诺基亚是一个时代的记忆,那个人手一部诺基亚的时代并没有过去。此次诺基亚再次兴起并不只是因为《黑客帝国》的热映,更是因为诺基亚多年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诺基亚回归一年,销售成绩喜人,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诺基亚智能手机的销量在上季度超越了谷歌、联想集团等,这也意味着诺基亚手机的重振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对于诺基亚品牌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曾经的手机行业领头羊在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再次回归大众视线,靠的绝不仅仅是《黑客帝国》的热映,而是凭借多年的好品质以及过硬的质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大众们并没有忘记这个手机品牌,而是一直在期待王者的归来,希望诺基亚手机能够重振品牌雄风,再次打开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