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8:高通宣布推出骁龙700系列 加入AI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2-28/17:42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28日消息 昨日,高通公司在MWC2018上正式宣布,将在目前的骁龙产品线中新增一个全新的系列——骁龙700系列。正如命名那样骁龙700系列处理器,定位在销量600系列个旗舰800系列之间。

    2778cec94de03d80d717a04aeb918d5d.jpg

    准确来讲是高通次旗舰骁龙700处理器。骁龙700系列处理器将包含以前只在高端骁龙800移动平台系列中才具备的功能和性能,同时为商业客户保持较低制造成本,能够使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最先进的移动设备,从而获得更佳的使用体验。

    高通表示,骁龙700系列移动平台拥有着在800系列的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和图像信号处理器,同时较骁龙660在人工智能、拍照、续航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

    48c188ad730cbce9850072d995665c09.jpg

    其中AI性能提升了2倍、续航效能提升30%。这意味着,未来中端机型也将有望支持AI功能,让中端手机拥有更强大的语音输入和识别能力、更灵敏的视频捕捉能力以及更长久的电池续航和寿命。

    据悉, 骁龙700系列将首发整个移动平台中的多款全新架构,包括Qualcomm Spectra ISP、Kryo CPU和Adreno视觉处理子系统,与骁龙660移动平台相比将带来高达30%的功效提升,支持蓝牙5.0、Quick Charge 4.0。

    至于性能提升方面,目前高通并没有公布详细数据。高通官方称,首批骁龙700系列将于今年上半年向终端厂商出样,最早今年下半年,骁龙700终端产品即将推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