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不断!iPhone X再曝高温降频问题:性能最多可降30%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01/17:02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日消息 前不久,苹果公司刚刚被曝出了系统安全问题,而现在,这款价格逼近万元的苹果有史以来最贵手机的iPhone X,再度因为高温降频问题而使苹果公司陷入到了公众的舆论旋窝当中,而缘起则在于国外一小哥的一篇撰稿。iPhone X再现新bug:之前是接不了,现在是挂不断!

    880bd2a18ce256f545fccfe8ad802c0a.jpg

    该网友表示,自己在使用iPhone X之后发现了一个令人非常苦恼的问题——高温降频问题。据该网友介绍,自己的iPhone X手机在进行高负载之后就会出现温度过高的现象,如果在这个时候对手机进行降温处理的话,整个过程需要长达10分钟才能完成。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无论是用手机进行拍照或者打开处理照片亦或者是视频等操作,都会明显感觉到手机的响应速度比正常手机的反应慢了半拍。

    3904ce1b54865868ec7c29e51a6ab1b2.jpg

    问题还不止如此。除了响应速度变慢,iPhone X手机的屏幕还会因为发热而出现亮度降低的问题。该用户表示,出现类似问题之后自己还尝试开启了True Tone功能,但遗憾的是“问题”并没有因此而得到解决。

    3d61a0ef36517615f6dee928228d81e0.jpg

    根据网友曝光的图片来看,在高负载状态下,iPhone X的单核与多核跑分成绩分别为4155和7230,相比正常情况下4203和10057的跑分成绩,分别下降了53分和2827分。不知道,这样的差距对于一款售价逼近万元的高端旗舰机型来说到底该如何来解释?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虽然是近几代产品中升级最大的一款新机,但自上市以来就问题不断。一度时间,有消息传出,这款新机将会因为销量不达标而被停产。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款新机是不是很快就会停产,但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难以让人满意的销量背后是产品品质的困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