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3重磅功能曝光:你可能又一次的被耍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8-03-05/10:50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5日消息 苹果将在iOS 11.3新版本中,加入手动关闭降频的功能......沸沸扬扬的苹果“降频门”事件才刚刚在iOS 11.3系统发布的消息得以平息,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使原本已近平复的老用户再也无法继续淡定自如。

    bb176548c1a7f675421d5bd41f065da2.jpg

    随着iOS 11.3正式版发布时间的步步逼近,苹果于近日爆料出了一些关于这个正式版系统推送的消息。苹果公司表示,iOS 11.3正式版的设置选项中,加入了“电池健康(Battery Health)”的功能,进入这个选项后,你可以看到“最大容量(Maximum Capacity)”和“峰值性能(Peak Performance Capability)”两个子选项。

    QQ截图20180305094011_副本

    所谓的“最大容量(Maximum Capacity)”很好理解,就是电池的容量,将通过百分比来显示,百分比数字越低也将意味着使用时间约短。我们知道,刚刚购买的新款手机,续航一般都会处于最佳状态。然而,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同样是100%的电量,但实际续航时间却会逐步缩短。一般而言,一部智能手机在500次正常的完全充电后电池将将至80%,直到特别差的时候,系统便会提示你更换电池了。

    e76d4d14b3004113e3616f762298df9c.png

    所谓的“峰值性能”其实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降频一项,主要用于提示用户CPU的运行状况:设备电池状态健康将会显示“你的电池目前支持常规峰值性能”的提示,反之则会显示“由于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电量,这部iPhone已经开始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

    4a1f9aa51ebd665c477c09add9f790bd.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里苹果公司为大家提供了手动选项:手机一旦出现无法提供必要峰值电量的情况,用户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降低CPU继续全速运行”或者是“全速运行”。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手机已经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电量,而你却依然选择了全速运行的话,那么设备则会面临着意外关机的风险。

    据报道,iOS 11.3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不知道,这个承载了果粉希望的系统新版本,是否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手机的耗电问题。毕竟,虽然可以自由选择,但是在“风险”的威胁下,老用户的你可能依然没得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