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真机外观曝光,小刘海+小下巴 主打AI拍照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05/14:21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5日消息 进入3月国产手机发布高峰期,继华为P20系列曝后,国产手机陆续也有了自己的“刘海”。去年iPhone X首次采用了备受争议的刘海设计成为国产手机争相模仿的对象,刘海屏似乎成为了今年全面屏潮流的“风向标”。

    3fcbcd1bf05292ab077ce550e01ed2c7.jpg

    在华为P20/vivo X21曝光采用刘海屏设计后,近日OPPO R系列新机也不出意外的曝光,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设计。如今看来,今年的一众国产手机不出意外,都会有刘海全面屏新机,对于不喜这一另类设计的消费者,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d01797cab5e13a557414ac74a851a24e.jpg

    上周OPPO刚刚连续与王俊凯续约,又将郑凯、杨紫揽入OPPO明星家族,为了新品造势。现在有消息称,R15将在3月末发布,OPPO新旗舰的真面目离我们越来越近。

    3月3日,OPPO官方宣布了一则新机的消息,OPPO即将正式发布OPPO R15和OPPO R15梦镜版两款新机,从命名上直接跳过之前猜测的“OPPO R13”,从海报图和随后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机也采用刘海设计,相比于iPhone X显得更小更短一些。

    5bfccd6f14facf99573a89532664a445.jpg

    不过,仔细一看还是能够发现该机仍然保留窄小的下巴。背面是横排双摄的设计,延续后置椭圆形的指纹解锁模块。其中OPPO R15分为普通版和梦境版,对应的金属材质和玻璃材质两个版本。

    据悉,OPPO在去年就为自己的异形刘海设计申请了专利,本次R15采用的是自家的异形全面屏外形设计。

    fd7d697af2408aec0be18d5af19c1665.jpg

    另外,OPPO R15此次的口号是“AI智能拍照,让美更自然”,主打AI拍照处理器方面存疑。但不久前,骁龙700系列以及联发科P60都有不错的AI拍照,很有可能R15普通版为联发科P60处理器,而R15梦镜版或将首发骁龙700系列处理器。

    目前,OPPO R15系列已经开始了预约,但没有公布任何规格和售价等信息,但根据网友在微博上透露的小道消息称,OPPO R15系列有可能在3月19日发布,然后在3月31日浙江卫视的OPPO盛典隆重登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