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详细配置曝光 :骁龙845+索尼双摄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05/15:1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5日消息 去年,HTC以U11系列重装上阵回归安卓市场,其中一款U11+已获得了众多用户好评,全新的设计风格与优秀的手机体验,挽救了HTC旗舰机的口碑,不过无奈最后呈现的销量远不如预期。

    281962130d3f944fc3f55626b3772ba4.jpg

    MWC 2018上,HTC手机并没有发布新的旗舰新机,传说中的HTC U12也并未亮相,但是,最近有消息称,HTC U12将于4月单独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那么HTC U12又有哪些提升?

    b65dbe9b54eeb5cb883877ece6d5626d.png

    近日,HTC U12的渲染图已经流出。现在,国外大神又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据悉,一款代号“Imagine”的新机曝光,而这款新机已经确认就是传闻HTC U12。正如以前预期的那样,HTC U12搭载了骁龙845的处理器,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K;拥有最高6+256GB的内存规格;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双摄,1200万+1600万,采用索尼CMOS。

    此外,内置3420毫安时的电池,不知在2K屏耗电大户前能坚持多久。支持IP68防尘防水,支持面部解锁、基于安卓8.0系统打造的Sense10。支持Edge Sense 2.0边框挤压技术,还支持Project Treble快速升级特性。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HTC U12延续U11的设计风格,采用类似于三星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延续一贯的圆润机身设计。有意思的是,与不久前发布的索尼XZ2有些撞脸。发布日期方面,国外大神给出4月底这个时间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