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脸了!锤子新旗舰T3曝光:空气刘海屏+横排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08/10:46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8日消息 说到全面屏手机,很多人都会想到罗永浩此前关于真全面屏手机的论调。在罗永浩眼里,目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的所谓的全面屏手机其实都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锤子“刘海”全面屏新机引发网友不满:下辈子都专注黑你

    1416792852407_副本

    诚然,严格意义上来讲,全面屏手机的正面应该全部都是屏幕,只有这样才能满足全面屏的定义。所以,无论是托着“小下巴”的小米MIX2,还是留着“齐刘海”的苹果iPhone X,亦或者是虽然屏占比已经达到83%但是却依然留有额头和下巴的三星Galaxy S9,都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不过,不能归不能,但是却依然会遭到不少厂商的模仿,而且即便是不可一世的锤子手机也会有例外。

    QQ截图20180308100304

    据报道,锤子科技将于5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将推出一款改变未来8-10年的革命性产品,而这款革命性产品正是近日频频出现在网络上的锤子新旗舰T3。日前,知名数码博主@摩卡RQ透露称,锤子T3已经进入到量产阶段,采用的是“小刘海+横排摄像头”设计,不过采用的不是三星的AMOLEDTFT而是TFT,Logo和指纹依然是之前独具优势的二合一设计。

    QQ截图20180308103031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新机T3,摩卡RQ强调其是采用了小刘海设计,而且是采用了“空气刘海”。虽然我们并不知道所谓的“空气刘海”究竟是什么样的刘海,和苹果iPhone X的齐刘海有什么区别,但按照摩卡RQ的说法,T3的小刘海算得上是定义一个新的刘海,而且是被水果带到沟里去的。

    话里话外不难看出,锤子T3是模仿了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但虽然都是“刘海”屏设计,但是“刘海”的面积却要更小一些,而且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区别。另外,在材质上也是不同的,T3将采用的是TFT屏幕。

    20171109061509869_副本

    然而,客观的来看,无论是“齐刘海”还是“空气刘海”,也无论“刘海”的面积有多小,只要刘海还存在就不能算作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虽然这样的结果是受技术发展水平所限,但话说的太满就只能自己打脸了。

    根据网络传闻,锤子T3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 LPDDR4X内存、64GB UFS闪存,另外还会提供最大6GB+128GB存储版本。拍照方面,T3将采用的是“广角+长焦”的双摄方案,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辅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为单枚的1600万像素。至于这款新机究竟会是什么样一款革命性产品,会带给行业哪些改变,目前还不好评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