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被抛弃?OPPO R15要首发联发科P60处理器

  • 来源: 快科技   2018-03-12/13:23
  • 联发科一直以来在手机芯片上表现的就很不错,尤其是去年发布的联发科P23和P30带来了性能和功能的提升,也得到了很多手机厂商的认可。在前不久是MWC 2018上,联发科又发布了一款全新面向主流市场的处理器——联发科P60,这是联发科根据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全新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或者对全面屏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不过大家关注的重点放在了是否由OPPOR15首发用上P60这枚处理器。

    高通被抛弃?OPPO R15要首发联发科P60处理器

    对于联发科P60这颗处理器,相信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之前安兔兔曝光过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其工程样机的分数要比高通骁龙660还高一些,这就说明这颗处理器在性能上要比高通骁龙660更强一些,看来这款处理器的发布,将会取代骁龙660的位置,成为厂商们的新宠。根据联发科官方宣称这颗处理器相比之前的P23性能高出70%,大型游戏省电25%,整体省电12%,在性能和功耗上都是杠杠的。

    高通被抛弃?OPPO R15要首发联发科P60处理器

    不仅如此,联发科P60在拍照上也有很大的突破,除了AI拍照之外,从在MWC 2018上展示联发科P60处理器的工程样机来看,无论是对焦成功还是速度甚至都比iPhone X和三星Note8优势更明显,给了手机厂商更出色的硬件平台。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会首发联发科P60处理器呢?

    联发科一直以来都深受OPPO、vivo、金立、魅族以及TCL等手机厂商的热捧,尤其是OPPO手机,联发科的新品处理器多次被OPPO首先采用,可见OPPO和联发科有着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还记得当年采用联发科HelioP10的OPPO R9手机就是一款爆款机型,也是OPPO第一款爆款机型,三个月卖出了超过700万台。

    高通被抛弃?OPPO R15要首发联发科P60处理器

    在去年八月份,联发科连发P23和P30两款处理器,联发科P23又是OPPO在海外首发,在国内则是用在了OPPO A79这款中端市场主推的全面屏手机上。联发科P23不仅性能提升,重要的是还针对全面屏具有一定的优化,同时在拍照上也带来了新技术,让手机各方面都有一定提升,最重要的还是带来了双卡双Volte功能。

    OPPOR15已经确定将在最近发布,综观这个手机市场,目前能够OPPO对性能、拍照和AI方面要求的也只要这款HelioP60处理器,而高通那边今年除了骁龙845外,在主流市场目前还没有新品处理器推出,节奏上要慢一些。

    这样看来,这次OPPO R15首发联发科P60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以往首发联发科的OPPO手机销量都很好,甚至成为了爆款机型,可见联发科对于OPPO手机的销量具有神助攻功能,相信OPPO R15首发联发科P60这颗处理器,也将会取得不错的好成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