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要靠P60翻身?OPPO魅蓝新机齐搭载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13/12:02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3日消息 在智能手机增长停滞的大环境下,联发科在手机芯片市场还被高通步步紧逼,在过去一两年当中,联发科的手机处理器遭遇了各种不利局面。联发科主要的客户是中国手机厂商,纷纷转向高通骁龙处理器。去年,联发科宣布放弃与高通在旗舰芯片市场的硬碰硬,主攻中低端芯片市场。

    b4d766f23ceddecf16dd818dffe1337d.jpg

    在数据上联发科的下滑尤为明显,联发科实现营收127.1亿新台币(约合27亿元),环比下滑24.5%,同比下滑25%。据悉,这是联发科近3年以来最低的一次月度营收。出货量方面,联发科最新预计Q1达到7500万到8500万颗,比去年同期的1.1亿~1.2亿颗大幅度衰退。

    705a8f278a4b83f6e8cd0542e4f566e0.jpg

    不过,尽管营收一直下降,但是根据知情人士反馈,3月份可能会借助联发科P60实现回潮。

    MWC 2018上,联发科为我们带来了旗下收款基于12nm制程工艺制造的联发科P60。四颗为A73架构的性能大核,另外四颗为A53架构的低功耗小核构成,CPU主频最高可达2.0GHz,整体性能提升70%,性能堪比骁龙660,这也是联发科目前功耗控制和性能平衡最为优异的产品,大幅延长手机电池的使用时间,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芯片。

    94774381732b09bd937041b30ce9608b.jpg

    此前也有传闻称OPPO、vivo、小米都有搭载这款芯片的产品规划。其中,OPPO R15的正常版本将会搭载联发科P60八核处理器;魅族公司旗下的魅蓝品牌在本月21日发布E3,也将搭载联发科P60。

    联发科的P60来势汹汹,有望成为猛攻中端市场的利器,实现翻身的第一,那么你还会为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手机买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