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的老司机翻车!大货车起火iPhone X散落一地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李伦   2018-03-16/16:03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6日消息 “开着开着突然听见“砰”的一声”,惊魂未定的货车司机无奈的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火就突然燃起来了。

    6bb402820ba2b8f80033f57197ca4e5d.jpg

    原来,3月15日上午,G80广昆高速贵港段,玉林市往贵港方向401公里处,一辆大货车失火,火势较大,整辆货车基本烧成空壳,事故引起高速路段拥堵大约9公里,不过幸运的是,货车司机安全下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e3b7748e6c8dae4b9b78911430e7bd38.jpg

    据悉,大货车上装载了大量的电子产品,发生事故后几百米的高速路上,大量电子产品散落一地,其中包括大量iPhone 6、iPhone 7以及新款的iPhone X手机,目前,货物的具体价值还不清楚,不过看着让人十分眼馋和肾疼!

    a00ea4e345f65e345805875137106588.jpg

    随后,网友们无奈地表示,这堪称物流界最昂贵的老司机翻车,很多用户预订的iPhone X正在高速上等待重新上路。

    也有网友开玩笑表示,“不好意思,以前的西瓜,龙虾我可以不捡 但iPhoneX 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然而实际上,在本次后散落一地的iPhone却没有发生哄抢。

    其实苹果官方清楚的知道每批批货的IEMI码,可以远程锁死这批手机,即使捡到也无法激活,最后还会被锁定位置,然后就是公安局请你喝茶。

    至于事故起火原因,目前还不太清楚,警方还在调查之中,不过也不能排除iPhone手机自燃爆炸的可能,后续报道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